Wednesday 8 April 2009

想见你的第17天…

已经有16天没见到你了
今天是第17天
你自己应该没想到你已经有酱久没找我了吧
大概是只有我那么在意的去算
没办法~谁叫我傻
今天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消遣时间了
每次你没找我的晚上
我都尽量能让时间过的有酿快就酿快
回到家睡一觉就几个小时过去了
不然就是猛看电视
一个节目做一个小时
就酱几个小时又过去了
当你回到家就会接到你给的电话
我想问你今天会去哪
又怕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但是每次我还是问了
慢慢发现我们的感情都淡了
我变了 你也变了
很多事都不如从前
你答应我的还记得么?
我记得 每一次都记得
机会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给了你
我每次都相信这是最后一次
相信你爱我 所以就会珍惜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被人疼 有人陪
我也是
我爱你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了你机会
不断给自己借口
可是你做过什么?
我看不到
你爱我 会让我这样么?
我努力把自己做得更好
可是你给我的反应
让我觉得我那么的付出
得到的却是你酱的反应
有淡了的感觉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8月2号那天
那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如果能重来
我会努力不让现在的一切发生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画上句号
我会努力做好一切
你不喜欢吵架
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
怕你会嫌烦
我会努力不让自己不那么的依赖你
要给你自由
我会努力不求你来找我
但是我只想你能努力的做到我想要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希望你能做到的

你看见了么?

1 Comments:

cedricbean said...

十八岁的你,有的是青春赋予你的美貌和稚气
年级轻轻,不一定要爱的死去活来的
不过可能这是你刚尝试爱情的感觉吧!
让我分享一些建议给你吧
每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千万别投入100%的感情下去
50%已经是极限了
当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才慢慢地放入更多的感情
不过70%就是极限了哦,做人总有要一点保留嘛
除了爱情,你还有亲情和友情啊。。

还有,刚开始的半年所发生的都是幻觉来的,因为那是甜蜜期,无论他做了什么,你都觉得"好感动哦"。。

总结是,有了爱情不等于你的世界就只有他一人,亲人和友人也是你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哦,所以要洁身自爱咯!加油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