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另我脑袋八级地震の消息

今早一如往常の一边听着某电台
一边赶着我の工作
早上の电台节目就一直在播台湾歌手“阿桑”の歌和她の一些出道资料
我就以为阿桑可能又出新专辑还是只是她の一些特辑之类の吧
所以我就没注意主持人在说什么
而且办公室多人嘛
噪音多の时候想听也听不太清楚
终于有一瞬间我可以清清楚楚の听到主持人说の一句:

“对于阿桑去世の消息我们都觉得非常可惜…”

我听了立刻就和同事说
同事也不相信
我撇下我の工作
立即上网查证
看到の是………………

“ 台湾歌手阿桑因患乳癌昨日在台湾去世,享年34岁。据其家人透露,阿桑发现患病后,一直坚持接受化疗,不过由于已是末期,最终还是难敌病魔。
由于阿桑平日非常低调,她去世的消息在圈中几乎很少有艺人知晓,不过阿桑在内地有颇多歌迷,这个消息在粉丝中引起不小反响。 去年恶化成乳癌
阿桑于昨天早晨8点半左右,在台湾新店慈济医院因乳腺癌病逝。据悉,阿桑2年前在接受身体检查时被查出有癌细胞,她在家人的陪伴下一直顽强地接受化疗,去年她还来沪参加过《 我型我秀 》节目的录制。但去年底病症转移为乳癌末期,并扩散到肝脏和腹部。
阿桑2月份刚刚度过自己34岁的生日,由于平时非常低调,很少人知道她患病,所以阿桑去世的消息昨日也只是在台湾的新闻节目中匆匆报道。”


又因为病魔
我们又失去了一位很优の艺人
希望阿桑在天堂也能够过の很好

阿桑…一路好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