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这样你开心么?

昨天。。
“或许我们真的需要静一静。。看彼此是不是真的需要对方。。”
我鼓起勇气
按下" send ”
等待着你的回复。。
“up 2 u...”
很冷。。我的心很冷。。
“你根本不在乎。。”
我反驳。。
“ 明天才谈吧。。现在很晚了。。”
你果然还是只顾着睡
就算我说了什么
你都不在乎
我曾经看过一本杂志
说道。。
如果一个男人把睡觉看得比女友重要
那这个女友在他已经不重要了。。
心一沉。。
想着。。
那还在一起干吗?
我还那么辛苦干吗?
没完没了干吗?
流泪干吗?
因为我不舍得
因为我太爱你

今天我没给你morning call
没sms你
没打给你
如果你会找我
证明你是在乎我的
但如果没有
就算吧
该放的
还是得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