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督亚冷之两天一夜游~~

8-6-2009 星期一



星期五晚上。。。
“2morow 10am i go fetch u k?”
10点酱早?!我吓到。。
结果星期六早上我8点就爬起来
开始准备咯。。。
我8:30am 就开始morning call 他了
用脚想都知道他睡到猪酱啦。。
我就算咯。。9am 再打给他。。给他睡多一下
可是厚。。臭哒O他竟然给我睡到10:30am !!!
早知道我就不用酱早起来咯!
到了11点多的时候他才来载我
哇老!!上车的时候还好意思跟我笑咯~!

到了他的kampung 督亚冷已经是顶着大太阳的下午了
热到~~~~~~~wa jin jia xi beh tahan liao~~~!!
去到家里。。和第一次见面的婆婆打个招呼
然后给她问问“个人资料”
再喝她煮的汤水。。我也不懂那是什么汤水
而且里面有鸡蛋的。。整颗的那种。。
可是哦。。只有我和哒O的有两颗鸡蛋而已
姐姐和她男友的只有一颗。。
姐姐一直讲婆婆偏心。。哈哈~
喝完后。。实在受不了那么那么热的天气
我和哒O就躲到冷气房里面看书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四个去吃ABC
怡保的ABC好像不一样
是sarsi 味的。。
我和姐姐讲是 sarsi 。。
但是他们两个男的却讲是root beer 窝~~~
我们就酱一直 ngao。。

晚上就和他的亲戚们去吃晚餐
到了那间酒楼。。三个字:多人到~~~~~~
等上菜都等了一个小时咧!
期间。。我们四个就去对面的CD店看CD
哒O还在那边聊起他看过的“怪谈”节目内容
吓到我和姐姐阿~~

第二天。。我们12点才去吃“早餐”
回到家。。又躲去冷气房里面。。
无聊到和哒O玩自拍
下午。。我们就去怡保吃东西
第一次吃怡保的鸡丝河粉。。还蛮好吃的说~~
过后就这里去那里去。。
八点多就开始回了
累累累。。
我哒O都睡着了。。
ZZZZZ...............


期待着还有下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