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这篇有点长``

感觉很久没更新了,还不是那个字:懒
所以这次感觉上有点长,其实还好~
不过还是请用耐心来看完…


+++++


那天说到我送哒O模型车
现在终于有时间po上来了~

终于收到包裹了~



第二层~~



最后一层~~




先看看Before的~




准备进行加工了~~





完成鲁~~~



+++++




那天~姐姐“心血来潮”说晚餐要煮海南鸡饭给我们吃
难得入厨房的她难得会讲酱难得的话
我有点难得的被她吓倒
到了7点多终于煮好了(我饿到不行~)
卖相看起来还不错


看上去好像在卖的感觉~XD(我觉得菜放太多)





我喜欢吃鸡饭的那个酱油+麻油弄成的“汁”拌饭




我不吃绿色食物,所以只有饭和鸡肉



+++++



星期日那天和麻吉们一起去唱K
可是重点是我们要帮pinky庆祝生日~




很奇怪的嘴形 =。=



被偷拍了~哈~



很配合咯~~




这房间很大咯~可以坐20~30个人列~




[ 女生合照] 唱着“老婆”ING~~那条水抢镜头咯~




生日快乐~~(不望镜头=。=)



都闷到快睡了~




连哒O也是~



+++++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