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我们的纪念日 [ 准备花絮 ]

终于找到了~
找到我想要的汽车模型了~
(没时间出去找。。就用网购的)
现在还在和卖家谈如何上色
瓦卡卡~
期待成果出来哦~
要和哒O的车一模一样哦~!



xxxxxxxxxxxxxxxxxxx



昨晚上我托姐姐帮我汇款给卖家 ,快点汇款快点到手
卖家也在晚上和我拿车牌号码 ,说要快点弄好才能在今早寄出
很伟大啊~
到了今早刷牙刷到一半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都还没给他我的地址 ,他怎样寄?
赶快洗完脸就拿起手机一看 ,卖家果然昨晚SMS问我地址…可是我睡着了~
我赶紧恢复他。。
还没到九点卖家就SMS说他待会儿会拿去寄了…
算一算如果碰到勤力的邮差今天应该会收到。。
不然就明天了。。
今天放工后还要去买黑色的漆(卖家说用普通的喷漆也可以上色)
谁叫哒O的车那天去喷漆 ,为了要弄到一模一样就辛苦点咯。。

期待成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