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最后五天!!!

这星期天就是我们的周年日了。。
还真的有点期待的说 ,但是又不想酱快到。。
还不是因为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

弄饼干?怕时间不够 , 而且如果大吉利事弄到失败了又没时间准备别的。。
巧克力?也弄过了。。而且打算明年情人节再送。。
亲手做册子?我最拿手的 , 可是之前都是弄这个。。没什么惊喜。。
送衣服?也送过了。。
送帽子?还是送过了。。就算要送也没时间去买。。
小礼物?这个完全没头绪。。
送打火机?zippo很贵。。这个月很穷~而且如果送打火机就代表我鼓励他抽烟了。。不可能的事!
不送?不行~~就算他没送我。。我还是会送的!
跑车模型?也送过了。。再送就没惊喜。。
鞋子?听说送鞋子好像不好的。。
天阿!怎么男生那么难侍候阿~快晕了。。。


小小声问问。。
谁知道哪里可以帮汽车模型上颜色么?
就好像定做的酱。。
或是自己买模型回来然后DIY上色。。
怎么上?用什么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