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2009 Astro新秀决赛

星期六晚唯一的节目就是看新秀咯…决赛哪里可以不看~
我一路来都看好辉仔会拿冠军的,因为他唱歌ok,发型好看,样子ok,有明星相~
决赛时他的第一环节 “舞动全城” 时表演得不错,评审有赞无弹。
第二环节 “我的世纪情歌” 时唱E神的歌也还不错,至少没有走音。
分数结算他和min最高分,顺利进入第三环节。(min是很强的对手)
这时候宣布第5名…竟然是Alvin!!!原本还以为不是Ryan就是阿钰的…
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咯~






我们紧张的看着决赛的同时
古灵精怪的宝贝没人陪他玩
只好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
被我偷拍到了…嘿嘿~





接下来到Janice出场因为出现突发状况,难听讲一句…辉仔被害到临时乱了阵脚
应该唱主音的他以为自己要唱和音,min又唱和音,搞到两个人都唱和音
有一段现场只剩音乐还有他和min对望的不知所措尴尬镜头…
酱就扣分了咯……看来拿1号真的很不好运~什么都带头……




广告时间的自拍

还有宵夜~我最爱的麦当当





宣布了Ryan是第4名,阿钰第3名……只剩下辉仔和min对战了~紧张的时刻来了~
他们这环节要合唱三首歌-----撑腰 & 情歌 & 继续转动
撑腰的第一part是辉仔先唱,那时感觉辉仔的气
势回来咯回来咯~
哪里知道到min唱第二part的时候有点替辉仔担心了…
第二首歌的时候个人觉得是音乐的问题咯…
min唱女生的key不错,可是到辉仔唱的时候还是女生的key咧!!!!
你说过分么??!所以这一段辉仔又失策了……
冠军也离他越来越远了……


宣布成绩……
果然,min得到了冠军……
辉仔一脸失望……





渐渐发现…小黑老了很多…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
不会再和我玩拾木枝
不会追着我跑
不会给我扶着用两只脚走路
不会和我围着柱子绕圈圈
如果哪一天它离开我
我会哭得比任何人厉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