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装修完毕!!

从昨晚上开始就粘在网上,还不是为了装修我的小窝 ~
如果google每搜索一次就必须收费的话,我想我铁定是他们的大财主了…
我还真是太依赖google了,有事没事都要goo一下才甘愿…赫赫 ~

看腻了这里的模板,所以我就goo了很多模板,好像没个好看。
好不容易找到个还不错的,怕死它会飞走酱快快把code paste下去。
哪里知道 ~ 我的工具栏的东西全没了!
音乐小熊没了……计算器没了……时间没了……连接没了……
没办法,就只好重新弄过了,酱又弄了一段时间。
看看时间已经12点多了…该去睡了 ~

早上开我的小窝看看刚弄好的背景,咦? “麻麻地” 而已咧…
又去goo看看怎么放背景图片,不过总算给我找到了 ~ 赫赫 ``
现在换了这个会动的背景,不过还是觉得很普通…有时间再换别的。

搞好背景,header又是个问题了,完全没看头``
上网找了很久很久,看中了这个图片,有我很喜欢的简约设计。
檫掉了原先的字,我还自己加了一段句子,看上去还不错 ~
这个满意``可以过关 ~

头痛的时候又到了,我想换那个favicon很久了,可是就是想不到什么特别的图片
所以又乱乱goo了几下,找到这个网站,本身觉得还不错。
可以设计你自己的favicon ,酱就吸引到我了``
刚开始我是画了一颗桃红色的爱心,我画了很久,还是画不出我想要的那种feel…
而且也觉得有点普通,就删掉了,想想别的``
后来就想到了 “金妞” …应该会还不错,就试试看了…
效果出来还算满意,只可惜那两个字好像小了点…也懒得去修了 ~

到了现在已经下午了,所有东西总算完毕 ~ 大功告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