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可怕的刺

昨天他生病了,我下班后就直接去他家找他
本来好好的,怎知因为某些事吵了一大架
唉~我连晚饭都没吃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7点多快8点…
我洗了澡就去睡了,因为真的很没心情…

虽然他过后好像没事酱打来,还开玩笑逗我
可是我还是很不爽…
挂了电话想想…吵架的源头都是因为我
为什么我还要生气?
他都好声好气逗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酱?
可是就算我当没事…吵架那一幕还是忘不掉的
冲动时说出的话还是抹不掉的
就算表面当没事,不代表心里就没有刺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迁就
不要斗谁会输谁会赢
就算赢了面子又怎样,有可能你会输掉你最爱的人
为了爱的人,放下面子又如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