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我的完美生活☆~开张啦~!!


☆我的完美生活☆
这六个字还真の有点炫耀の说...
言归正传~
这已经是我N个部落格了...
穿梭流浪在各部落格多年...
终于停泊在这里了...
希望能为我の完美生活带来那么一点点の...
一点点の...恩...一点点の颜色啦~



今天冲着上班时同事们用餐还没回
我终于把手机里の电子小说给刨完了...^0^
-〈恋上黑道王子〉-
故事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描述和表达方式还写得蛮不错の...
真实又浪漫の情节让我有很大の想象空间
也对我未来の爱情充满短暂性の憧憬 ^^
而且最后几章真の有感动到...-_-
可是小の想问一句:
在现在这种速食爱情の男女社会中
真の会有哪个男人像小说那样又多金,又帅,又专情,又浪漫,又幽默,又.........
有啊~睡觉の时候...=。=(路人甲飙出一句)-_-'''
可是啊...
我还是觉得我の哒〇最屌了~ ^。^V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
爱情也一样
难免会有争执
争执不代表是坏事
至少对方都知道问题の存在
争执只是解决问题の一种过程
冷静の处理问题
是让感情更长久の一种道理
可是要先懂得如何珍惜对方
不伤害自己爱的人
用爱自己の心去爱自己爱の人
才算是在爱情の哲学里得到最高の荣誉 ^-^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