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噢买尬~~!!//(ㄒoㄒ)//

昨晚
哒O和朋友喝茶去
无聊到爆の我
心血来潮の上网看小说
〈恋爱见习王子〉
这小说完完全全是我喜欢の类型
那就是青春校园小说喇~万岁!!*\(^_^)/*
可是着作者把她の为完成の稿po上来
完全是吊我们这些小说奴の胃口
所以现在只好等她po新の上来咯
加油!p(^_^)q
刚好也让我在这网站发现了新大陆
那就是可以让小作者们po上自己の作品
哇哈哈~
这正是本小姐发挥实力の好时机了!↖(^ω^)↗
填了笔名,书名,内容简介和其他の
(光是这几样就花了我一个小时多涅~)
接下来呢就是开始写作啦!(期待ING~~)
可是本人自认没长脑袋啦
竟然没想到先在电脑写稿
再把它po上网站
结果好死不死
偏偏在我写到第三章の时候
那该死の手指不小心按错了哪个该死の键
so...
没了...全没了!(>﹏<)
噢买尬!!我可爱の灵感啊!!
我脆弱の心都淡下来了~(×_×)
你那该死の键!!(抓狂中····)<("""○""")>


不过呢···
今天我决定打起精神来
再写一遍!!!
我就不信我不能完成这篇呕心沥血の作品の!
各位客官们~
嘿嘿~你们就慢慢期待吧~哇哈哈~
(^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