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衰” 字怎么写

今天真不知怎么搞の
从早就事事不顺啊~
吃过了马来西亚の正宗早餐---辣死了吗(nasi lemak)
去到了公司大概才十五分钟吧
真の就是连椅子都还没坐暖那种
我可爱の肚子像是被辣死了吗给呛醒了
超不舒服の说
幸好本人の忍耐力有达人级
(姐姐有练过…小朋友不要学哦~)
才顺利の挨过了难过期
浑浑噩噩又到了我最最最期待の午餐时间啦!!
一如往常の驾着随时会休克の宝贝车(爸爸的)
我娇嫩嫩の双手也一如往常の被驾驶盘给烫着回家
回到了家里
人影都没有(闷……)
不过有接到哒Oの电话…呵呵呵~
过了半个小时……………………
妈咪终于回来了
吃过了妈咪打包の东西
还没消化就要赶回去公司是件十万分可怜辛苦の事说
去到了停车场
那随时会休克の宝贝车被一辆车子给堵着了
还好那车上有人…不过靠近一点又有另辆车
真是考验我技术の时候啊!!还好又给我安全の过关了说~
回到了公司……………………
一份简报都要花了我三个小时多快四个小时
改了三四次才能顺利出世啊!!阿雷路呀~
还以为又可以浑浑噩噩の待到五点
可是十年前の东西还被挖出来修改
错了一大堆
我の实力被质疑了捏~
当当当~~!!
五点到啦!
管他三七二十一
回家最重要!

希望接下来の几个小时中
能够安安全全顺顺利利の度过就万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