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好久不见~!

27-5-2009 星期三


今早一睡醒就肚子饿鸟
家里又没人
姐姐妈咪都回外婆家裹粽子
“烧肉粽~~烧肉粽~~”
只好自身自灭
提早五分钟出门
到卖马来kuih那边买几个咖哩 puff 顶肚子咯~
到了马来档那边
我停在一辆很眼熟的kenari旁边(里马来档口有点距离…)
那张脸第一时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但我的心还不那么确定就是她

走走走…走到马来档了
当时站在她后面
就铁定她就是Ms.Foo了~

我用刚睡醒的表情掩饰着我内心点点的兴奋
拍了Ms.Foo的肩膀

“Ms.Foo~!!”
“诶~Jin?!”

好家在她还记得我
有点发福的我的确不好认的说
我们家常的在那儿聊了两三分钟

想起Ms.Foo
算是我的贵人之一(本小姐的贵人蛮多的~)
我的第一份文职
就是到爸爸的公司顶替Ms.Foo的职位
因为她要放产假嘛~
对UBS一窍不通的我
都是她教会我的
她宁愿把自己的工作搁置
来教我这个猪头
我做错了也不会脸黑黑(哪里像有些人~~~)
耐心的把我教会为止
有点感动地说

要不是Ms.Foo
我现在还在做卖东西的咧~
哪里可能还会找到有冷气的工作窝~

有点想念以前的同事哦~ (好的那些而已)

Kak Siti---前几个月告诉我有了宝宝
高兴的咧~~现在应该出世了吧~

Kelly---和我同一天离职
不过她在那边工作了14年了
last day的时候装的比谁还来得开心
但谁都看得出她的不舍得

Suba & Ravin---好想念她们哦~
每个星期都会和她们去吃麦当当

祝你们天天开心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