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CasaRia 有史以来的第一位 =.=

7-5-2009 星期四



在还没进入正文前
我想给自己的一句话:
X妈的!!!!凸

刚才回到家
结束了午餐
01:55pm正准备回公司
想到下楼梯会比较快
而且平时回公司或者出去的话都是走楼梯下的
当我下到第三楼还是第二楼的时候
那可恶的鞋子害我滑了一跤(明明是自己踩空……)
P/S:等我买了新鞋后我一定会把你丢入冷宫!!!
就从楼梯“滑”了下来(是趴着滑那种~)
脚都给擦伤破皮了
右手掌也破皮而流血
还有看到点点肉咯!
真得很痛我跟你讲!!!
本能反应会护着脸
所以没有擦到脸啦
不然就破相了
到时候打死都不要出门
忍住泪水
第一时间到车里
打给哒O
向他哭诉
打给他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会被他笑
可是他并没有^^
有感动到咯~
不过还是很痛咧~
在车“休息”了五分钟才回公司

回到公司……
继续赶project summary(听到都头晕晕…)
哪里知道
用滑鼠的时候动到伤口霹雳痛的!!!
所以只好稍稍提起手
累到~~~~酸到~~~~
不过手臂应该会瘦咯~ (自我安慰…)

幸好明天早就请假了
可以好好的“修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