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U hurt me so much...

一个讨人厌的谣言
狠狠地打破了我的心

但…
你给我的反应让我更痛
它不只打破了我的心
也让我清楚了
你对我的信任真的有限

痛…
你宁愿相信别人的无稽之谈
就算我解释一万遍
你还是会怀疑我

伤…
到最后你没有觉得自己不对
真的一点也没有么?

失望…
天天重复着同个问题
回答着同个答案
你还是不相信
对我的信任还是那么有限
为什么?

人家说…
一段感情如果连最基本的互相信任都没有
那这段感情
可以说是天天都处在危险边缘
不会长久的
我不想有这一天




P/S:
如果给我知道是哪个王八蛋乱说话
我天涯海角都会追着他来杀!!!
干你妈!!!
诅咒你嘴巴烂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