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铁人老爸

上个星期六中午
爸爸肚子疼得厉害
工也不做的就飞回来休息
一开门就看到他脸青青的
他没说什么
就立刻躺到床上去
我的心在那刻寒了一下
从没有看过爸爸这个样子
顶多肚子疼一回来就飙厕所
可是这次他没有
就静静的躺在床
妈咪也吓呆了

过了一个小时多
姐姐也回来了
立刻说要带爸爸去subang的医院看
爸爸也没有反对
就立刻出门了
本想说我,姐姐,妈咪一起陪爸爸
可是妈咪叫我留在家里
没办法了。。只好留着
到了晚上8点多
他们还没回来
我就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说医生要爸爸住院
我心跳停了一下
也不懂接下来要说什么
医生说爸爸可能是肠胃的问题
必需留院等到第二天去做个身体检查
那时候爸爸还是很痛
挂了电话
眼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
19年来第一次看爸爸住院
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到了第二天
我和姐姐一早就到医院去了
一见到爸爸憔悴的样子
心不好受
做完了身体检查
证实出是因为尿道生石
幸好那石头很小一颗
不过如果它没有自己融掉或者自己排出来的话
就必须动手术
但是不是那种动刀的拉
只是通个管进去弄而已
听完医生详细说完
有放下心头大石了


星期一我请了假到医院去
爸爸也好多了
还一直吵着要回家列。。
医生检查后
说爸爸可以出院了
不过还要等另个医生来检查
等等等
等到花儿也谢了
医生终于来了
蘑菇到4点多才可以出到院


医生有说要爸爸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去复诊
如果发现石头不见了
就代表完全康复
如果石头还在
就必须动个小手术
现在我还不知道结果
希望爸爸真的康复了吧。。

祈祷爸爸身体健康





4 Comments:

Cheerful said...

祝你老爸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特蘭溪 said...

希望你爸爸快點康復哦~

珍惜家人~

p.s.能不能開放訪客名字留言?

Jin said...

Cheerful..

嗯嗯~我也希望~加油!

Jin said...

特蘭溪...

谢谢~我会的~你也一样~~

回复ps :能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