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越看越饿的电影

星期六晚上
我和哒O和一班朋友去看半夜场
几个大男人打算看 “同门” 的
我们几个女生也没异议
可是到了电影院
“同门” 没票了
结果几个大男人和我们一起看了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




推荐指数 :★★★☆☆




男主角和女主角



意大利面龙卷风~酷~




说真的我很少看动画片
一方面我觉得很幼稚
二来我觉得不够真实
可是看了这部
完全改观了
[ 肉丸的天空 ] 里面出现很多很多食物
还在半夜场看这部
肚子还真的有点饿


男主角是个热爱发明新奇东西的发明家
他从小抱着自己的梦想
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发明的东西能帮助到别人
可是每次都弄巧反拙
搞得镇上每个人都不太喜欢他
认为他是个怪胎
可是他却从不放弃
努力坚持
到最后帮大家解决了困难
深得大家喜爱

在现实生活里
问问看我们自己
我们是否有着这样热忱的梦想?
我们是否遇到挫折就放弃?
突然有点不习惯这么认真的自己
这不是我的风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