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病菌go away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上班之余偷下蛇也不见得是不好的行为


***


昨晚爸爸的肚子又痛了
妈咪叫我准备
如果爸爸继续痛下去的话
就要载爸爸去医院了
那时是晚上差不多11点
不过上帝保佑
爸爸说没有酱痛了
这句话里面藏了两个可能性

第一 ,爸爸其实还是很痛 ,只是在硬撑 ,原因是不想酱晚了还麻烦我们 。这就是我老爸的性格 。

第二 ,可能疼痛感也困了 ,渐渐走远了

到最后爸爸还是没去医院 。


oOoOo


爸爸生病的事情 在国外的大姐和哥哥都不知道
本以为那时候医生说没事了
我们就以为真的没事
加上不想让他们担心
所以我们就瞒着他们
其实心里少少会有些内疚
毕竟爸爸也是他们的 (还是说他们也是爸爸的比较适当?)
他们也有权利要知道
我不想做坏人出卖妈咪(因为是妈咪的主意)
就交给老天决定要不要让他们知道咯
他们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就会知道真相了
不过这机会渺茫


***


突然很想换模板 白色那种
等我有空我会粘在电脑给它换衣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