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美食抵抗力 .VS. 病菌大队

上个星期中秋节前夕
喉咙很不听话的开始痛了
心里OS :TMD~中秋节快到了竟然给我喉咙痛 ,那不是什么都不能吃咯?!
但是我相信以毒攻毒着方法是有效的
所以就和哒O去吃roti telur =。=
到了中秋节那天晚上
我和家人回外婆家庆祝
也顺便去了姑姑家
吃了几块月饼 ,一点柚子
然后回到外婆家
忍不住吃了几块月饼
过后爸爸讲去外婆家隔壁的表伯家坐坐
还说他们很久没有看到我
还补一枪说他儿子很久没看过我 =。=
也叫我去一下
我是有礼貌的孩子
当然去啦
去到又吃了几块月饼 ,几片水果 ,还有几杯很苦的龙井茶
回到外婆家
他们也拜好月亮了
我又吃了一点月光饼(还外带列~)
回到家里
姐姐又切了几块月饼
心想要试试味道
所以又吃了几块
就酱几块几块加几块
就吃了很多块
喉咙也在隔天更痛了
连声音都变了
过后又开始咳嗽伤风
声音sexy上加sexy =。=
星期一上班时我都在散播病菌
有点内疚所以戴上口罩
可是带了口罩很难呼吸咯
第二天我也没带了~赫赫~

从中秋节前夕直到今天星期四
伤风咳嗽都还不舍得走
声音也越来越难听了

拜托拜托~快给我好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