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21歲的壽星公party

噠O家昨天辦了一個21歲的生日party
當然也少不了我啦~呵呵~
那時候真的很多人下咯
我還真的一個都不認識
我不懂要做什么
看電視又不好意思
走來走去又怪怪的
姐姐叫我跟著噠O就可以了的
看到誰就哈咯哈咯醬
我就跟咯
真的每個都不認識
還每個都哈咯哈咯
有點尷尬地說
宴客當中有80%是他媽咪的朋友
10%是親戚
10%是噠O的朋友和同事
你說夸不夸張?
所以我說我真的都不認識不奇怪咯
當中我唯一認識的就是他的朋友
可是他的朋友都姍姍來遲
有大頭癥噢~
不過至少我有地方可以去了
到切蛋糕的時候了
那蛋糕真的很大一下

21歲的金鑰匙蛋糕。(那輛模型有沒有很熟一下?阿不就是我送的咯~派上用場了~)


我也一起切~咔咔~


壽星仔少不了要高歌一曲咯~(噠O & 明逸)


正在拆朋友送的紅包。他們都用自己的車牌來給紅包,比如車牌是9238,就給RM92.38,所以要噠O猜是哪一封是誰送的。

(左起)舊同學,阿boy,霖霖(baby),嘉欣,威翔,明逸,kok khing,噠O,阿文,慧慧,麗云,阿san,安仔,阿杰,阿恒,阿leong
(中)當然是我咯
(前)噠O媽咪


bear bear,姐姐,噠O,我(mabuk fa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