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这感觉……回来了

这几天。。
你变得像另个人
什么都爱和我吵
我承认都是我先不爽的
但是原因还不就是那个而已
昨天吵得很凶
你一句一句锋利的话刺进我的心里
中间还出现了我最不想听到的两个字
我呆了
你对我的承诺又到哪里去了?
那一刻我突然很怕失去你
我静静 眼泪滑了下来
我期待着你的安慰
可是没有
我心想我们一定要好起来
我还要和你倒数过生日的阿
可是你 感觉不想
当你出去了
我躲在房里
把自己窝在被单里
想了很多事
我们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你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但是你却不想把它给改掉
我的心越来越冷了
眼泪滑过了太阳穴
弄湿了枕头
我不想把眼泪擦掉
因为我知道就算擦了 还会再有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很孤单
心情没人会懂
就算我站在你面前
你还是看不出我的心有多痛
那个残忍的决定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脑海
可是我想好好的帮你过生日
虽然我知道你的心怎样想
我也答应过你
所以我不会轻易放手

到了晚上差不多11点
在送我回家要说再见的最后一刻
我们好回了
可是我只能享受好回后的1分钟
很明显 陪你倒数的不是我
昨天我真得很累
很想立刻就去睡的
可是我硬要等到12点
怕自己错过了 还调了闹钟
12点我打给你
听到电话的那一头除了你的声音
还有你的朋友
当时鼻头一酸
我还是和你说了生日快乐。。我爱你。。
你说我是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
我的笑容回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