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幸福怎么如此儿戏

那天听哒O说他的某个好友(简称为M)和他的女友分手了(简称为L)……
原因不祥…大概是因为L嫌M没想过未来…过天算天之类的…

M今年21岁吧……L今年20~
我认识M也是有几年的时间,不过都是普通朋友那种啦~
读书时期M换女友好像换衣服酱(请容许我说的夸张点~)
但自从和L一起后,算定性了不少…至少也和L度过了几个365天…
然而去年我和哒O复合后才认识L…她很容易谈得来…也相处得不错…

每次和朋友们出去他们都算是最亲密的…说真的我也蛮看好他们…
可是没想到…………


未来的定义是什么?结婚生子?
如果我现在是above 24岁我可以这么想…
但现在想就太早了~
算算…我现在19…打算24结婚…还要在一起5年列~
对久了感情也会淡阿~(我和哒O例外ok~)
我看过网上很红的一篇转贴文章
说道一个男生和在一起7年的女友分手
大家想想…7年可以拉埋天窗了阿
可是那男的却和她分手
结果和认识3个月的女生结婚步入教堂
结论是什么?就是在一起的时间久不代表就会结婚
女人心海地针也可以用在男人身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