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时隔多年…

昨天我梦见了一个人
一个熟悉及又陌生的人
她是我小学同学
她叫Liki
.
.
.
.
小学的时候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
可是好像是因为一个她喜欢的男生喜欢我(P/S:我绝对没有喜欢过那男的!)
所以就绝交了
可想而知小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阿~
那时候应该是六年级的时候吧~
你知道的咯…
小时候很爱搞小帮派的嘛~
所以我这派和她那派是死对头来的


到了中学我们也就读同所学校(因为也住同个村子)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不爽来不爽去
以那时候的我是真的超讨厌她身边的跟班
又娇又38咯…
以为自己很美酱 ,胸部大又怎样?腰比水桶还粗咯!
那些没胸部的后面看起来以为是男的咧~
还整天和男生打情骂俏~看到都恶心~
她们也不知道她们其实只是猪扒一块!
好了言归正传……
我超记得在form 2那年的某一天
我们放学之前会在周会场上集合听耶稣的
在老师还没上台之前可以看到台下的我们都是 “一团团” 的
因为有很多派~
我和我的派团在一起哈拉
哪里知道他妈的那个八婆(她的某个小跟班 ,叫她小王好了)
跑来扯我头发
我立刻肚烂了!
转过身瞪她一眼(虽然我知道她故意找我吵的)
她就开始骂粗口了
我当然也不甘示弱拉~想当年我也算是有名气的咯~
然后那个Liki就走来跟我骂过
整周会场的人都围了过来看热闹(少不了我的粉丝拉~哈~)
我们两个女生就一直用粗口来对骂
直到老师来才散场(当然不可能就酱完咯)
我回到家和妈咪投诉(我妈和她妈认识的)
哪里知道妈咪去找她妈咪谈哦~越搞越大了
第二天放学的时候
我竟然看见我哥来接我!(这是奇迹)
我哥说妈咪叫他来的 ,怕她们又惹我(我哥算是小有名气的咯~想当年拉~)
哇~真是感动到~~~~
过后忘了怎样这件事就settle了。。
过一年我也搬家转校了。


form 5的时候
我在旧村子遇见她
那时候我们也没那么幼稚了
和解了~
但是也没什么联络
只是见到面打个招呼
.
.
.
.
在梦里面我忘了故事内容
不过我为什么会梦到她
我自己也不懂。。
祝她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