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人为钱愁

这个月真得很缺钱 ,还有好多东西想买又还没买到 ,用也用了很多列……
  • 衣橱---家里的衣橱快要 “爆炸” 了(妈咪爱用的词),说白点其实是衣服有进没出 ,现在都是用硬塞的把衣服挂进去 ,所以我要存钱买理想中很大很大的衣橱!娃哈哈~
  • 手提电脑---一直觉得如果自己有一架手提电脑很酷 ,而且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不错…当然我没那么豪买得起 ,所以打算用月供方式…听起来有点辛酸=。=
  • 衣服---这个……每个月一定会买到的啦…
  • 手机---如果哒O买给我的话就可以省回咯~
  • 同事娶媳妇---虽然不是很想去 ,但是就算没去我一定要包个红包吧…
  • 哒O生日---买了个手表给他 ,有点贵…自己都不舍得买酱贵得给自己列…因为这礼物 ,所以这个月没存到钱…希望他会感恩阿~~
  • 电话费---这个月的电话费实在超出预算了。
  • 布丁---自己心血来潮想弄焦糖布丁 ,又要花钱买材料(其实这个可以放弃掉的)
  • 月饼---下个星期中秋节了 ,礼貌礼貌要买盒月饼给哒O妈咪(不是礼貌要买,是我要买)
  • 眼霜---黑眼圈和眼袋越来越严重了 ,为了晚上出去不要吓到人 ,所以现在正在物色中……

自己看了都会吓一跳 ,想不到自己的开支这么大……

外加一句 ,为什么人要为钱愁?是哪个王八蛋发明钱的?快给我站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