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塔拉~~禮物隆重登場!

23號就是咱們的呂少爺
也就是我的噠O的生辰啦~
身為背后的女人的我
禮物當然不可以失禮咯(雖然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我沒有親自去挑選
因為我是用網購的買回來的
所以只是通過照片和比較價錢而已
不過要補一句
我可是用我那真誠愛你的心去選的噢
別人絕對沒得比ok~



這就是我千挑萬選出來的禮物啊~O.D.M~


如果想讓別人對你的禮物留下深刻印象的話
當然不能夠簡簡單單隨隨便便說句生日快樂再把禮物遞上去醬什么咯
一定要花點心思,搞個什么小驚喜也好
至少比簡簡單單隨隨便便的來的好咯
我講了醬多
肯定是搞小驚喜那種咯
我先說說我的planing是怎樣先
就是厚~
我就假裝我會送沒有很貴的禮物
就是那些隨隨便便可以找到的那種
讓他覺得有點失望:yer~自己女朋友竟然送醬的東西…
咔咔~光想想就覺得很可愛了

煙幕就是它了!


在生日當天咧
我下班后立刻用180沖去他家(為了不讓他起疑心,所以要快去快回)
快快的把禮物放進衣櫥里
然后等他放工回來開衣櫥的時候看到禮物就會很驚喜然后心里暗爽
我就快快抱著他講 happy bday darling~
然后他留下感動的眼淚和我說謝謝(要他流淚這是不可能的)
那就 happy ending了咯~


ok…回來現實版的
狀況就是發生在我去他家放禮物的時候
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point
那就是…………他媽咪。
我忘了和她媽說不要告訴他我來過
就醬…
一切都穿了。
噠O說:我回來我老媽和我講你來放東西,但是我沒有看到有東西在我的桌子那邊 就很奇怪咯~直覺告訴我衣櫥有問題,結果就真的看到一個盒子在里面。
當時我暈~
重點是他回到家的時候竟然沒有和我說他已經發現了
我還很天真醬講:你去開衣櫥~
噠O說:做么? 我說 :你去開~ 噠O說:咦?做么有盒子的?(他竟然還給我裝傻!!) 我說 :呵呵~生日快樂~ 噠O說:其實我早就看到了的… 我說 :………………(又糗又fish又失望又呆又傻)

不過最重要是他喜歡就好啦
26號是他的21歲 party
他說他當天會戴著
感動到~~
愛死你了~!muackzz~~

i love u darl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